Tuesday, May 6, 2014

149600000

自从把部落格换了地址后.. 我觉得我好像就不要再https上输入"www.blogger.com".. 那时候的我确实就想让自己停下来吧.. 别追逐了.. 别眷恋了.. 别那么在意了..

可是人, 不就是犯贱的吗? 哈哈
于是, 我今天无聊地开了一下...

嗯.. 读完了所有update的blog过后..
我轻轻地..(虽然是很微的) 不过我确定, 那是给你的微笑..
四年的大学生涯就这么过了.. 对呀.. 仿佛昨天我们还住在
你和以前不一样了.. 变得比较勇于尝试了, 社交圈子也变广阔多了..还是大家眼中的好朋友 .. 对音乐的热忱对摄影的喜好也好像更加浓烈了.. 呵呵

这些成长.. 一点一滴的..
很好... 

没有我的存在简嘉欣好像生活得更好更自在啊!


地球和太阳的距离是刚刚好的..
距离太近地球会变成火球; 距离太远地球会变成冰冷的星球

149,600,000 km 的距离, 让人觉得温暖和舒服..

也许我们之间, 就只能是这个数目的距离吧!

以后的路还很长啊,
致你, 也致其他即将毕业的朋友们! 愿你们往后生活一样精彩美丽, 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