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今天看了一个朋友, 有段时间没什么碰上的朋友。
他是个男生, 是个背后有两个不为人知+ 惊天动地+ 难以置信+艳遇非浅的故事里一个主人翁。
没错, 他的确就是那位故事里的男主角, 听他噼里啪啦的说了连两个故事后, 我马上进入他的故事里, 他说是现实里, 好像故事的现实里, 也好像现实的故事里, 我有点错愕, 但每一小段都有一个足以刻骨铭心的时刻,


[哈哈哈哈..不错嘛你这小子, 真的看不出也!]


如今过往的被动, 成长中的经历和感情里的成熟观点, 这两者无论是不是成了让他这次为感情主动的因素, 但确确实实的他为了自己的感情寄托采取主动了。


看他兴奋的诉说每一个精密筹备的环节, 看他道诉着他和她之间感情起伏不定时的无奈, 见他这次势在必行时那坚定的眼神, 霎那间觉得喜欢一个人, 让他变得好强大,
那, 是别人看不到的强大。


我静静地坐着听他说着说着, 嘴角不由自主的微扬起来,
不知道为何, 我想对他说 [哥, 加油啊!]


或许, 有人觉得这只是为了追求一个女生所下的功夫, 待成了男女朋友后, 过往的浪漫和心细早已就烟消云散了。这只是一个把妹的手段, 的确会有人这么想, 因为的确, 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男生也大有人在。


但我希望他不会, 希望他好好地和她在一起。
不知道为何, 又想祝福他[哥, 要为幸福加油哦!]


他的浪漫攻势, 我有点懒惰形容, 但就是..挺浪漫的就对了。哈哈哈


(*这首插曲还蛮不错听)

无论哪一个女生都好, 心里可能都如此有过这么一个美丽这么甜蜜的梦。
那是她们对爱情所奢望的童话般和王子的相遇和邂逅。
那是她们另一个唯一能得到完美爱情的世界, 
那是她们被甜蜜呵护着的, 被以真心来对待
和心目中的王子一生一世的厮守下去。


突然莫名地觉得女生这样子的童话世界有点神圣, 有点不可侵犯。
(我六成脑袋坏了..哈哈哈哈)



对了, 他还说了一句话
[人都犯贱啊]

犯贱, 这个词听起来有点贬义, 而且刺耳..有些不喜欢这个词。
但我连一句平反的话都说不出...哑口。

也许吧, 是人都犯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