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黑先生

"Black先生, 为什么你的名字有个Black呢?"

油然

"因为啊, 有了我的黑就能显示出这个世界的光明..哈哈哈"

刚结识的这位中国女生眼神里流露出一些不可思议和惊异..愣了一下下, 接着有些少许兴奋地问

"[什么有了你的黑就能显示出这个世界的光明],  这句话有很深的涵义也...能解释么?"


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起来.. 不知为何笑了起来
第一次啊, 说这样的"偶像"的话没被人"冷嘲"..虽然我也没介意被大家这样玩弄, 毕竟很多时候只是想搞搞气氛..

但有时候, 真的有着自己认真独特的想法时, 还是会"算了"一声吞了下去..
知音难寻吧, 或许.. 也没有几人能听得懂我说的话, 就连有时候我自己也搞不懂呢..
再者我也不是个很有内涵很深奥的人..


她的反应不像是认同我"偶像的话", 比较像是觉得我这样的人会吐出这么一句话有些那么不可思议吧.. 有那么些好奇..
要一个人认同你, 你的言行举止必须先说服他/她, 让他/她能进入你的世界, 了解你想要表达的想要表示的..

不过没关系, 那个好奇的追问和微笑就已经足够了.. 尝试把那句话想象成被认同的情形, 而被别人认同..
的感觉真的很微妙



Su小姐, 因为啊..

[有了我的不完美, 这个世界显示出了其完美..] 


=)

当然, 这句话.. 也是唬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黑先生终于找到知音了。XD 多幸运。

    ReplyDelete
  2. 她是不是知音我不知道, 不过有知音的感觉一定很好! :)

    ReplyDelete